最新新聞與活動
2018/03/13 13:21 欒治誼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/ 台北市
在火車站等車,如果身體不舒服,最好立刻求救,以免發生更嚴重的危害!彰化一名外籍移工,在田中車站內的月台候車,原本坐在椅子上,起身後疑似身體不舒服頭昏,不斷往軌道方向移動,最後跌落鐵軌,幸好值班員警剛好在一旁,趕緊跳下月台,和其他民眾合力將男子救起來,才沒有釀成更大意外。

晚間7點多,一列自強號,剛經過彰化田中站,之後就看到,原本坐在椅子上的,一名黎姓男移工,突然起身,走幾步就重心不穩,直接栽進鐵軌裡,一旁剛好有員警在,趕快跳下去救人,男子同行友人,也都跳下去幫忙。

站長說,當天是週日,黎姓移工可能喝醉酒,起身想嘔吐,卻失足摔落鐵軌,但30秒前,自強號才剛行駛而過,要他早一點起身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站務人員提醒,乘客在月台若身體不適,最好先就地趕快蹲下來,或是就近扶著牆面或柱子,千萬不要昏眩情況下繼續移動或冒然起身,否則一旁就是鐵軌,真的非常危險。